吃饭不留半粒米

章鱼是最宅的动物,它们一生独居,除非非常必要,不然不出门

灵文殿的托梦调查是有事实支持的(不

MAchaCHAcha:

放飞自我画了想画的排列组合(……)脚本写到一半的时候理智提醒我:你OOC了,但是情感跟我港:不OOC的话就画不鸟你想搞的场景了!!

我:那我还是OOC吧(

基本全是自我臆测,而且没啥剧透(大概)路人也可以随便点进来看看吃吃我的安利(等

Q&A时间

Q:风师娘娘怎么说话如此大胆?!

A:她在开玩笑,其实是想逼迫明兄变女相,因为我OOC了所以达到目的后并没有住手(靠

Q:灵文殿的托梦调查是什么鬼?

A:我附图了,见图5(


评论

热度(14693)

  1. 共39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